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墾丁員旅好玩好吃好飯店第3天~義大世界


向左走向右想?
員旅的第三天來到了義大世界遊樂區~
這個樂園的主題是 希臘風格~
所以建築都是以地中海風格為主!
這裡很適合拍照~不用出國就可以拍到地中海風



樂園的部分,個人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很大的湯姆熊
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玩~
但是他還是有一些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
但對於我這個買了兩年六福村年票,在大怒神上面可以打瞌睡的人來說~
就沒那麼有衝擊力了~~XDDD~

結論: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唷!!

城堡列車
一進了義大世界的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大衛城,大衛城的2樓有城堡列車可以,直達特洛伊城~ 經過了昨天晚上的研究,發覺如果遊樂區過大,直接坐城堡列車殺到最高點,然後在走下來,應該會比較順,於是乎~城堡列車就變成我們第一個遊樂設施囉!!!

城堡列車出發了

城堡列車途經整個園區,園區一覽無遺~但是室內的部分看不到啦!! XDD~

飛越愛情海
話說六福村唯一會讓我緊張的遊樂設施是什麼??那就是 火山歷險~~ 原因很簡單~因為他沒有綁安全帶,也沒用個大鐵桿把你固定在椅子上~所以當小船向下衝的時候,你是可以有機會飛向天空的!
但是呢~飛越愛情海,當我一坐上去之後,我完全可以感受到~~~我一點都不害怕!!!
因為他用了大鐵桿~把你固定在椅子上,高度差也沒勝過火山歷險~
所以當大家在驚聲尖叫的時候,我只擔心我的包包會被水噴濕~~



海盜船
這個海盜船,算是中小型的吧~其實看起來也是不太刺激啦!!
但是不知道為啥~身邊的朋友真的是越來越愛惜生命~~居然沒人敢陪我坐~
唉~~只好將海盜船放棄了~~前進下個點吧!!

飛越台灣
他應該算是一個3D環型劇場吧~進去裡面之後你是坐在一個椅子上~啟動之後
你和椅子會前進5米左右~這時候你的腳就騰空囉~~然後上下左右~就開始播放影片
影片是高空直升機,或滑翔翼的拍攝影片~
感覺很像你坐在直升機或滑翔翼上面的感覺~~
而且座椅會隨著你的視覺角度去動作~往左飛椅子就往右傾斜~
我還沒玩過類似的~所以還覺得滿新鮮的~




特洛伊城
重點就是這隻馬啦~不過他好像只是裝飾品~~哈哈~沒啥功用

糖果屋

接下來是在聖托里尼山城裡面,有許多童話世界~超適合小朋友到處跑的!
我們這種老人家~就只能拍拍照囉!!

糖果羅馬兵

糖果屋

草莓屋

動動腦區

巧克力風車~好想咬一口

來拍婚紗吧!!

快樂的三天員工旅遊~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囉!!
接下來我們就回到了左營站~

等待列車的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~我就跑去逛了彩虹市集
買了好喝的木瓜牛奶~~
然後回到車站領著便當~上高鐵吃著便當~咻的一聲~~
便當吃完了~~也到了板橋車站啦!!!


== 劇終 ====^^=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嗎?快來按個讚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