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遊,  日本旅遊,  親子旅遊

東京賞櫻景點-上野恩賜公園,上野站徒步5分鐘

東京賞櫻景點-上野恩賜公園,上野站徒步5分鐘
[上野恩賜公園]
*地址 都台東区上野公園5
*入場方法 自由參觀 費用 免費
*交通 電車:JR上野站、東京Metro銀座線、日比谷線上野站徒步5分;京成上野站徒步約3分
*本数 約1200株 種類 染井吉野櫻等
*最佳時期 3月下旬~4月上旬

從江戶時代延續至今的一般百姓的景點,是總面積為53萬8000平方公尺的有名公園。江戶時代寬永年間(1624~1644)就開始在上野的山內各處種植了,現在一說到,很多人就會想到這裡熱鬧的樣子。用約1200個燈籠點綴的夜櫻也非常有人氣。

安魯魯說:   上野恩賜公園也是的必去景點,寬廣的公園,遮天的,也有超大顆的樹,而且還有好多好多的人!! 在這裡看櫻花心情會跟著旁邊喝酒唱歌的歐吉桑一起嗨啦!

安魯魯小叮嚀 : 公園腹地廣大,要帶足夠的飲水唷! 櫻花樹下會有公司行號佔位置賞櫻,而且都先鋪好了野餐墊,有些還會有公司行號的告示牌,甚至還用繩子圍起來了,所以要小心不要坐到人家的位置啦!

賞櫻地圖請點我



上野公園的櫻花遮日!

清水觀音堂前
東京賞櫻景點-上野恩賜公園,上野站徒步5分鐘
這櫻花超壯觀的
都有劃分區域給公司行號晚上來賞櫻唷!
真的是日本人一大盛事啊!
瞧瞧這人潮~這個櫻花!!
臉書留言板

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