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遊,  日本旅遊,  親子旅遊

日本賞櫻去-哪裡看最美櫻花,櫻吹雪? 春天就是要去日本賞櫻

日本賞櫻去-哪裡看最美櫻花,櫻吹雪? 春天就是要去日本賞櫻
春天就是要去日本

2012年的時候,是小安子第一次去日本,在還沒去之前,我對沒啥興趣!!阿不過就是一坨坨的花而已嗎?有甚麼好看的~~後來被老佛爺壓著去了一趟,我就每年吵著要去日本看! 為什麼會有這樣大的變化~小安子自己分析下來就是因為…
日本的樹是綿延個兩三公里的,公園裡面是好幾公頃的,而且密度高,花朵又大,雖然猛然一看真的很像一坨坨的衛生紙,但是當上千顆的樹開花,那壯觀的景觀真的超級美的,特別是被櫻吹雪擊中的時候,無敵超級開心的~這時候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” 大便是美 “啊!!


如何看到最美的櫻花?


  • 查看開花時間
  • 賞櫻景點
  • 照片集


  • 查看開花時間

    雖然的櫻花大多落在3月底到4月初的那兩周,但你要看到滿開到櫻吹雪的壯觀,大概只有3天的時間,而如果是跟團去看東京,除非運氣超級好,剛剛好在對的時間,到達了對的景點,不然很難看到極盛的狀況,因此建議要看櫻花最好是自由行!
    在看櫻花之前先來介紹一下安魯魯收集到的櫻花資訊,這樣可以幫助您更容易在滿開櫻吹雪之際,看到最壯觀的櫻花。
    1. 櫻花從開花到滿開大約是7天,7天後就開始大量櫻吹雪(落花)
    2. 仔細看日本氣象廳的預報,如果氣溫最高溫超過20度,櫻花就開始開花了!往後算7天大約就是滿開日。
    3. 隨時注意櫻花開花預想的網站,這網站很準了,大概只差個一兩天。該地區的開花時間往後推7天就是滿開日!

    根據 櫻花開花預想 網站2015東京地區的櫻花大約在 3/22開花,所以櫻花滿開的時間大約是3/29,如果沒碰到下雨的話,東京都地區3/26~3/30 應該就是最美的期囉! 而3/30~4/1日就很可能有壯觀的櫻吹雪。

    而哪些地方可以免費看到最美的櫻花呢??
    小安子第一推薦的是 目黑川的沿岸,只要坐地鐵到中目黑站一出來,沿岸旁3公里就都是櫻花樹,而且沿路會有小攤子在賣吃的賣酒,而且夜櫻超美的! 一定要來看看~
    第二推薦 上野恩賜公園
    上野公園和目黑川不太一樣的氣氛,他的櫻花樹林是一整片的,會看到很多日本人在地上擺野餐墊,邊喝酒邊賞櫻
    第三推薦 千鳥ヶ淵公園
    千鳥ヶ淵 是皇居的護城河之一,兩岸遍植櫻花樹,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護城河裡划著小船賞櫻花,感受櫻花灑落河面的夢幻~~小安子也超想下去划船的啦!!

    回選單

     

    東京賞櫻景點

    (點縮圖看更多資訊)


    回選單
     

    照片集

    目黑川 –  兩岸櫻花
    目黑川 – 夜櫻超棒的
    目黑川 – 櫻之橋賞櫻
    上野恩賜公園 – 櫻花遮日啊!!!
    上野恩賜公園 – 人山人海的櫻花大道
    上野恩賜公園 – 準備下班時間一到,這裡晚上會有很多上班族來賞夜櫻
    千鳥ヶ淵公園 – 護城河上的櫻花樹
    千鳥ヶ淵公園 – 綠道散步

    千鳥ヶ淵公園 – 小安子超想去划船賞櫻的!!

    回選單
    臉書留言板


    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    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