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

床研所-台灣床墊研究所-工廠直營製作過程開放參觀選購評價,數十張床墊現場試躺,參與浪浪公益的床墊工廠

挑選一張適合的床絕對是人生一件大事,每天我們大概會有八個小時在床上度過,睡得好身體才會好!想找張適合的床,可以去賣場、百貨公司、家具店,但上述這些地方,要不展示空間小,要不床的種類不夠多,只能聽銷售人員的話術介紹,選擇性不足,這時候不妨可以走一趟生產工廠來看看,床研所-台灣研究所,工廠直營的床墊生產公司,開放一般客人參觀,除了現場有數十張不同種類、花色的床可以實地躺躺看,生產過程也是透明公開讓客人看,此外除了床墊外也有沙發和傢俱等商品喔!

還有更多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參觀開始

床研所-台灣床墊研究所,從五股交流道下來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,工廠佔地相當大,從明志路轉進美寧街,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,從門口來看,是間頗具生產規模的床墊工廠

來參觀的客人可以把車子直接開進工廠裡面,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

走道上是即將要出貨的床墊,生產的床墊數量相當多哩!

接待的服務人員和老闆都相當的熱情和親切,沒有家具店銷售人員那種緊迫盯人的壓迫感。

進到了展示中心,看到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,現場一眼望去大約有2~30張的床墊一字排開,如果每張都躺躺看,那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試躺一輪!?

接待人員說,工廠直營生產的最大特色,就是可以依據客人的預算和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床墊!

如果是去一般的家具店、賣場、百貨公司,床墊的布面、裡面的材質如乳膠、泡綿等規格,基本上都是固定的,沒辦法更改,有時候就會碰到躺起來軟硬度適合,可是花樣卻跟臥室的顏色不搭,或者不喜歡
床研所可以先找出躺起來舒服的床墊,然後再挑選喜歡的材質或床面花色,不會挑也沒關係,親切的服務人員也會根據客人的身高體型來建議適合的床墊

床墊的高度、裡頭的乳膠、泡棉厚度,都可以和接待人員討論,確認之後接單生產,完全就是客製獨一無二的專屬床墊概念

除了床墊外,床架也有銷售
現場的床架玲瑯滿目,款式多樣

絕大多數的床架是原木色系的材質

但也有像這樣具現代風格的金屬床架

還有像沙發材質的~可依照自己家裡的風格來選擇喜歡的樣式

床研所目前最熱門的面布是這款愛心形狀的設計,購買這款床還可以選擇是否要把泡綿換成吸震力較好的乳膠

每天都能躺在好多的愛心裡面睡覺,是不是很幸福!

床墊旁邊還做了開拉鍊的設計,讓客人隨時可以打開看裡面的用料是不是實實在在!


展示中心的隔壁就是生產床墊的工廠,參觀的當天,同時有多位師傅在現場製作床墊

忙碌的師傅們兢兢業業地製作著客戶的床墊~

工廠的一角落堆放著床墊會用到的原料,透明的生產流程,客人都能親眼看得到

參觀完工廠之後,回到展示中心,我發現有很多床頭板也挺美觀的


接下來就要好好的躺躺看囉!
接待人員說,現在的床墊支撐用獨立筒居多,裡面的彈簧有台灣中鋼的鋼材,也有來自德國,獨立筒床墊睡起來比較軟Q;另外還有傳統的硬床,鋪上泡綿和乳膠的設計,睡起來的感覺和獨立筒床完全不同,有些長輩會比較喜歡硬床,而現代的消費者大多喜歡獨立筒

床研所用的乳膠有來自馬來西亞,也有來自比利時,而床面面布也有多種不同的材質,現場接待人員就在旁邊仔細地解說各種不同材質的特色,但最重要的是客人躺在上面的感覺是不是舒適!

由於是客製化接單後才生產,床墊在下單之後大約要5~7個工作天出貨
運費會因為送貨地點的遠近而有所不同,因此詳細的運費要跟接待人員詢問
產品的售後服務方面,一年裡只要不是人為的損害,店家都會盡力的協助處理

由於老闆本身很喜歡貓狗,所以發願希望能夠幫助浪浪們,也積極的參與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,每個月都會推出浪浪愛心義賣款床墊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床研所的臉書上看看最新的資訊公告

目前工廠裡也會製作愛心狗墊給有需要的浪浪們使用,未來還計畫研發一些更耐用的產品為幫助浪浪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

其實走進展示中心,靠近門口有一大半都是沙發、桌椅等家具

種類也是超多的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!
台中和也有工廠和展示中心可以現場參觀和選購床墊唷!詳情請看文末的地址資訊

商店資訊

店名   床研所  –  台灣床墊研究所(新北工廠)  
電話   02 8531 7841
地址   新北泰山美寧街107號 (點我看地圖) (床墊、床架、枕頭、沙發家具)
開放時間    週一到五9:00 – 18:00、週六日 10:00 – 19:00
交通資訊    五股交流道
官方FB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ttress9999/

地址:內湖文德路167號
試躺電話:0902167837
捷運文德站一號出口出來第二間,請盡量利用捷運工具前往。對面有停車場可停車。
營業時間:早上9點-晚上6點(假日是早上10點-晚上7點照常營業)

地址1 :桃園市建國東路93號(靠近龜山)
試躺電話:0908229893
對面白線都可停車,社區有免費停車場,開車來時店員會帶您去停
營業時間:早上9點-晚上6點(假日是早上10點-晚上7點照常營業)

中壢平鎮店 :平鎮市民族路雙連一段185號
試躺電話:0908185637
營業時間:早上9點-晚上6點(假日是早上10點-晚上7點照常營業)

地址:竹北東興路一段227號
試躺電話:0908622739
營業時間:早上9點-晚上6點(假日是早上10點-晚上7點照常營業)

台中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277號
試躺電話:0968696198
營業時間:早上9點-晚上6點(假日是早上10點-晚上7點照常營業)

高雄地址:高雄市本館路154號
試躺電話:0908736879
營業時間:早上9點-晚上6點(假日是早上10點-晚上7點照常營業)

臉書留言板

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