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景點,  國內旅遊,  親子旅遊

西門町景點|7-ELEVEN x Lay’s樂事 超商聯名 美式運動風 主題店

西門町景點

近年小7和多個品牌合作,將店內裝潢打造成與眾不同的風格,很是吸睛。
這間位在西門町的小7是和 知名洋芋片品牌合作,門口就是美式風格、活潑鮮明的藍黃色搭配,裡頭有Lays造型小汽車專屬櫃檯,還有手足球台、彈珠檯化身的立食桌。萬能的小7更加具特色,路過都忍不住進去逛逛、拍拍照,買瓶飲料休息一下,感受一下聯名款的氣氛,再繼續下段旅程!

還有更多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
7-ELEVEN x Lay's樂事 怎麼去

7-ELEVEN x Lay's樂事 品牌聯名店,就是7-ELEVEN鑫樂昇門市,位在武昌街二段上,靠近昆明街的交叉口,從西門站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
門口的活潑黃藍色與霓虹燈光的搭配,看起來活潑動感充滿美式
大大的Lays Logo,常吃他們家零食的同學,很難不受誘惑

一進來就看到專屬Lays商品的小汽車造形商品檯,上頭擺了多款Lays小零嘴

左手邊有專屬商品區,展示手指滑板、抱枕、背包、T恤、鞋子、零錢包,還有滑板等商品

把手足球台和彈珠檯變成立食的桌子,超有趣味感,也方便時間有限的客人在超商吃點東西喝點飲料

靠近落地窗設有可以坐的位置,還有一台神奇寶貝的遊戲機

喜歡Lays的同學下次來西門町,記得進來買買飲料、繳繳帳單唷!

7-ELEVEN x Lay's樂事地址電話資訊

店名 7-ELEVEN x Lay's樂事 超商聯名店
電話 02-23754357
地址 7-ELEVEN鑫樂昇門市(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、之4號)
交通資訊 西門站6號出口(步行約8分鐘)
Lays 在奇摩也買得到唷 ==> 傳送門

臉書留言板

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